這趟旅遊,想去的地方很多,但礙於許多因素,後來決定帶著豪去澳門三天,
三天對於大人和小孩都不會太累,澳門很小,計程車不貴,很適合推著嬰兒車帶著小人!

至於到底有沒有我想的那麼適合親子遊,這要等我回來再說啦,
還有行程表,因為也還沒確定會不會照著走,所以回國後再分享喔^^~


出國旅遊前我喜歡做好功課,上網爬文,排好自己想要的行程,
在別人的部落格裡抓貼圖,整理一下列印出來,黏在一本小冊子上,
小冊子隨身攜帶,花了多少錢就馬上記錄下來,
想去的景點或餐廳,先上網找到地址,用Google Map 搜尋一下地圖,列印下來很方便!
(Google Map 的街景真的很讚,在整理行程的過程中,我已經在Google Map 上把澳門走過一圈了,哈哈~)


這次訂了機+酒的套裝行程,是直接在澳門航空網路上訂購的, http://www.airmacau.com.tw/
網路上每個套裝行程下方都有個網上查詢,我覺得相當好用,
留下問題和E-mail,只要在上班時間發問問題或詢價,2個鐘頭內就可以收到回覆~很棒!
而確定要訂購行程時,他會依你居住的地方分配某間旅行社的業務跟你聯絡~

這次我訂購了【澳門威斯尼人冰FUN夏日2天1夜專案】,標價是每人10,700元起,
因為要去三天兩夜,所以加價購買第二晚的房間,
訂了澳門的威尼斯人飯店,因為想去重溫義大利的感覺,(度蜜月是去義大利~)
暑假的房間真的很難訂也很高價,平日一晚含兩人早餐要價7500元!

搭配專案的是
V艙,因為去程已滿(暑假機票也好難訂@@~),所以改訂G, 每人單程要加價500.
所以費用為:皇室套房(一大床) 每人10,700+續住3,750+機票加500+稅金約2,250=每人總價約17,200.

出發當日未滿2歲的小孩可以買嬰兒票, 價格是機票票面價的10%,稅金只收燃油附加稅。
高雄-澳門來回一個月嬰兒票,機票+稅金=2,494.

所以總費用為17,200*2+2,494=36,894元. (結論:兩歲以下真的好便宜喔^^~)

這費用包含:
1.每日早餐或午餐二選一(峰景餐廳、巴西扒房或藍蛙酒吧餐廳享用早餐;或於渢竹自助餐享用自助午餐)
2.冰FUN世界入場券每人入住每人有乙張(這類似冰雕展覽)
3.澳門至香港的金光飛航單程船票每人每入住乙張(這用不到~)
4.澳門發現之旅半天遊套票,或太陽劇團ZAIA表演B區門票乙張
(太陽劇場門票較貴,但兩歲以下幼童禁止進入,好可惜~)
5.每房每人可得澳門幣100元的娛樂消費券
(可用於購買ZAIA入場券及金光綜藝館的各類演出門票或於澳門威尼斯人及澳門百利宮的150多間商戶及餐廳內消費~)


這次Chiping 連放了八天假期,比過年還長,
除了去澳門三天,其他時間我們全家都要休息放空,愉快的假期~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