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在BBH 討論區上面看見,有媽咪們在討論家人的出生日期,
內容大概是說大人和小鬼的生日很湊巧都是同一天或是日期有相關性,
那時我覺得這樣的話題很無聊,很多事情也許都只是湊巧,不需要認真討論吧!

上星期我夢到自己過世了,上網爬文有人說這是轉運的開始,
轉運是吧?? 我若是要轉運應該只有買大樂透中獎這條路可行了!!

於是為了往發財之路邁進,我不眠不休絞盡腦汁的在腦海中演算名牌, (有沒有這麼誇張???)
想了半天沒有頭緒,我又拿出一張A4的白紙,把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日寫在上頭,
於是想說不然運用"5.6.10.11.19.29"這六個生日取得的號碼,運用加減法來拼湊一組會中獎的號碼好了!


這一仔細寫下來我才發現~~~
我和Chiping 出生的月份加起來是11,出生的日期相減是10,而豪豪是10月11日出生的!



或許這樣的結果真的只是湊巧,多加討論也只會淪落成無聊話題,
但我的臉上浮現一股淺淺的笑意,原來我們一家三口也是天生註定成為有緣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