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時看到可樂家可以玩樂的"機絲"很多,所以想帶豪豪到可樂家去把可樂的玩具玩過一輪,(或者是說舔過一輪~)
這天還麻煩了小妞的拔拔麻麻來接我們一起過去,今日行程就是吃便當、喝飲料及聊天,
當然,中間還要穿插餵奶、換尿布以及不停的哄小人啦,
還順道看了葉問2,但是豪豪表現不好,所以葉問2在演什麼其實我也說不上來,我只知道結局是葉問贏了~哈,
回家後我才發現我忘了去參觀可樂的遊戲房~冏!!!



聊聊天很快的下午時分就過去了,按慣例要來個合照吧!
不知道是怎樣,黏寶寶豪豪今天超黏我的耶,放下來就哭,我又沒有要拋棄他~~~



雖然之前看照片都覺得比豪豪小4個月的可樂很壯,但是壯歸壯,擺在豪豪身邊還是小了一號啦,
而要當麻豆兒的小妞就更不用說了,纖細的身形跟小妞媽一樣,抱起來輕飄飄好舒服的啊,
想當初跟可樂麻和小妞麻在網路上認識時,我好像還是個懷孕的孕婦,時間過的好快,大家的小人都長大了耶!



最後來張失控的大合照,豪豪今天哭的好傷心啊,有沒有嚇到弟弟和妹妹呢???



之後又跟可樂媽和小妞媽去小豬媽媽廚房詢問她們月底要辦餐聚的相關事宜,
豪豪在一旁玩著很多玩具和最愛的溜滑梯,沒人搶,玩的不亦樂乎!



之前跟小紅豆麻預購了一顆Oball, (→我家小紅豆 - 預購~球)
會知道這顆球是因為之前多樂麻麻去日本玩時,發現每台嬰兒車上面都有掛這顆球給小人玩,
於是問我去日本玩的時候有沒有發現這件事?? (答案是沒有~因為我走路都在看帥哥~)
後來小紅豆麻要帶小紅豆回日本,所以就發起代購的活動,當然愛買的我就跟進了!

總之,我的Oball 已經在可樂家等我了,所以今天剛好順道帶回來,
回家後研究一下,出產Oball 的公司叫做Rhinotoys,官網有許多不同樣式的產品,
我發現很多國家的購物網站都有販售,只有台灣沒在賣,出產地為中國.
【楽天市場】RhinoToys O・ball オーボール ミニ 青-黄-赤:ORANGE-BABY
amazon.com Rhino Toys Oball Original (Colors May Vary) Toys & Games



Oball整個是網狀所構成的,很輕,材料是聚氨酯,
適合0歲以上嬰兒,球體具有彈性,捏扁後可以馬上變回原來的樣子,
0歲以上的小人可以用來練習拿、抓、滾、咬等動作,聽說這可以幫助小人訓練腦力和手的抓力,
而等到小人再大一點會站立後,也可以將Oball 當作足球來踢.

Oball 是一體成形的,沒有連接點,也沒有尖銳處,所以不怕小人會受傷,
我曾經在嬰兒用品店看過相似的玩具,是塑膠製,但是是硬的,
邊邊角角沒有像Oball 處理的那麼平滑,感覺很容易會割傷小人細緻的手指頭!
(ps.球裡面的繩子和鈴鐺是可樂麻幫忙綁上去的,多了鈴鐺聲有趣多了~)



Oball 的設計可以讓豪豪輕易的抓著玩耍,但其實9個月大的豪豪抓握能力已經相當好了,
我和Chiping 研究再三認為,如果要買這個Oball 來玩,應該要在小人3~4個月大就可以下手了.
(ps.平常出門在外也可以用奶嘴鏈將Oball 綁在身上或是嬰兒車上~)



晚上幫豪豪洗完澡,我坐在客廳看電視,豪豪一如往常在客廳的沙發爬上又爬下的,
不一會兒功夫,他竟然順著沙發爬到我的電腦桌上面去,
而且在爬上去之後,因為桌面太小沒路可走,所以緊張的楞在桌上一動也不敢動,
咦~~~這個動作豪豪哥哥是有練過的喔,小朋友不要學耶!!!






可能很多人會問說:媽呀~豪豪在這麼危險的地方了,妳還有時間去拿相機拍照喔???

嗯~因為我的相機都會在手邊啦,所以常常都會拍到驚險一瞬間的經典畫面,
不過這樣看來我家客廳的layout 的確是不太適合現在處處爬上爬下在探索新世界的豪豪,
只不過家中空間就是如此,要如何讓家中變成一個適合小人的安全空間這件事,我還在好好的思考中!



覺得豪豪黏人且好動的不得了
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