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第一次的4D超音波已經又過了一個月,
~~~期盼已久的4D超音波~~~照片大公開!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3743417~~~

這次是第二次的4D超音波,懷孕週數是31週+3天.




上次預約到的時間是下午,使得要上班的Chiping 拔拔沒法參加,
還好這次預約的時間是晚上19:45,我和Chiping 終於可以一起來看阿來仔了.

今天照4D超音波前後共費時25分鐘,
跟上次一樣,拿到錄製全程的DVD一張+很多黑白超音波照片+一張彩色(黃色)的4D超音波照片.




回家後又花了很多時間,不停的播放+暫停DVD畫面,然後截圖下來,
以下所有圖檔都是擷取自DVD畫面喔!!!



4D超音波開始~~~

唉....又是跟上次一樣,舉起手擋著臉.
不過,過了一個月,阿來仔臉上的肉肉長了好多喔,
畢竟這一個月阿來仔的體重可是增加了600g 以上.




其實最近兩次的產檢,我們都沒有看到阿來仔的臉,
因為醫生都說阿來仔的臍帶擋在臉前面,
畢竟看診的時間很短,醫生可是沒空靜待阿來仔換個沒有檔到臉的姿勢.

不過自費的4D超音波就不一樣了,一次有30分鐘可以慢慢照,
從阿來仔仰躺的側面圖就可以看到,臍帶一直都在嘴巴的正前方.




因為最近兩天胎動的次數減少很多,
所以今天的阿來仔看來是很安靜的動也不動,
本來幫我照4D超音波的小姐還要我先去走動一下咧.




小姐還很好心的先幫我看一下阿來仔的心跳,還好是正常的,
經過我和Chiping 不停的敲打肚子5分鐘過後,阿來仔終於懶散的動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天所有的照片,
阿來仔的嘴巴前面都擋著一條臍帶,
所以照片上的嘴巴看來就有些不清楚囉!!!




就是像這樣,嘴巴前面因為有臍帶,
所以看不清楚嘴巴的樣子,有點模模糊糊的.




阿來仔一定是個瑜珈高手,
仔細看,擋在臉前面的可不是手喔,而是阿來仔的右腳,
竟然可以舉到頭部的位置,算他厲害!!!




畫面拉遠一點來看,左腳就正常多了,彎曲著用手抱著.




不過阿來仔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皺眉、嘟嘴、委屈、不耐煩的表情一直輪流播放著.




就這樣耍脾氣了5分鐘,終於安靜下來了.




厚~~~還喘大氣咧!!!




首次看到阿來仔的正面照,雖然只有短短兩秒鐘,但真的是很開心!!!
我想阿來仔出生時應該就是長這樣吧,有點像隻小猴子,
而且~~~鼻子好大喔!!




又開始皺眉頭了,心事很多喔!!
~~~這點真的是跟Chiping 拔拔很像.




不停的張嘴呼吸,眼睛也一張一閉的.





不只是鼻子很大,鼻孔也好大喔,
而且~~~這樣的表情好醜喔!!!




除了抿嘴之外也很喜歡嘟嘴.




只能說表情變化超多的,每秒鐘都不一樣.




低下頭後,鼻子變成大蒜頭鼻耶.




最後,不管如何照,嘴巴的部分都被臍帶給擋住了,
所以第二次的4D超音波就這樣結束囉!!!





兩次4D超音波的費用一共是3,000元,到底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反正到時只要在馨蕙馨生產就會退費3,000元,(變成免費)
所以我是覺得沒差啦!!

不過就算真的要自費,我還是會選擇照4D超音波,
必竟看到肚子裡面的寶寶和到時出生看到的寶寶是不太一樣的,覺得很新奇咩!!!



ps.2009/7/07的第一次4D超音波:
期盼已久的4D超音波~~~照片大公開!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3743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