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豪兩歲生日的時候,我們有在家切小蛋糕吃,
那時他很開心,對於生日快樂這四個字似乎開始有了體認,也開始會五音不全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這個年節假期因為可樂媽快要生二寶了,所以今年可樂和小妞一起提早舉行了生日趴,地點在麥當勞的遊戲室,
可樂媽很用心地帶了繪本幫小人們上一堂故事課.



看看大家的小人有些可以乖乖地坐著聽課,真不禁讓我有點汗顏.......

我請豪拔幫我拍些上課中活動的照片,結果回家一看,小豪好像都自顧自地在做些自己的事 @@~



20~30張照片中,看到小豪認真坐著聽課的照片僅有一張~哈哈.



故事說完了,小豪的注意力突然恢復了,猜猜看他聚精會神的在看什麼??



哈~其實是因為蛋糕出場了,小豪隔著一張桌子看著蛋糕可謂是望穿秋水阿 ^^~



不過對蛋糕有興趣的可不只小豪一個人喔,除了壽星以外,
看看照片裡的這群小人都目不轉睛的投向蛋糕的位置,這群喜愛蛋糕的小人超級可愛的!



我和可樂媽&小妞媽在網路上認識的時候,當時我們都還只是懷著第一胎的孕婦呢,
結果現在我和可樂媽都要生二寶了~哈哈!

祝可樂和小妞兩歲生日快樂喔! (旁邊的小人都急著要吃蛋糕 XD~)



小豪上次也去參加了妮妮姐姐的三歲生日趴,
大家幫小人舉辦生日趴都好用心喔,不但有租借來的玩具可以玩,還有個外國朋友帶活動喔!



不過小豪果真對講故事活動沒有興趣,而且豪聽不懂英文....所以都自顧自玩著!



直到這個蛋糕出現.......



小豪看到這個巧虎蛋糕簡直是大瘋狂, (在場的小人應該都很瘋狂 XD~)
尤其這次生日趴唱完歌後,小豪還去搶壽星的刀子吵著要切蛋糕~哈哈!



上上次我們也參加了宥比和佑佑的兩歲生日趴!



蛋糕一拿出來,小豪根本比兩位壽星還開心一百倍.



唱完歌後小豪還幫忙吹蠟燭呢~哈哈!




現在小豪已經完全懂得生日的意義了,
他知道生日就是寶寶出生的那一天,
知道慶祝生日時要切蛋糕、吹蠟燭,
可以完整唱出生日快樂歌的中文、英文版本,
也知道媽咪我買回家的禮物是要送給壽星而不是給他的, (小一點時會哭鬧著一直要打開~)
到了生日趴之後也可以自己將禮物交給壽星~我覺得豪進步的很棒!


其實小豪兩歲時我也很想幫他辦個小型生日趴,請小豪的朋友們一起吃個小蛋糕同樂就好,
可惜豪拔對此事好像興趣缺缺,我為了不要讓自己感到總是一個人一頭熱就索性不辦了!

幾次參加生日趴下來,小豪真的好喜歡生日趴的氛圍,豪豪的爸爸有看到嗎????

或許今年小豪三歲生日時,我也該讓懂得慶祝生日的小豪感受一下當壽星的感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