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豪拔家一向沒有拜拜這款事,所以豪和瑜的滿月都不需要祭拜祖先,
而彌月蛋糕也還沒送來,豪拔又去上班,所以小瑜這個滿月的日子的確是過的有點無聊了~

加上我也不喜歡讓小人在滿月時剃髮,所以剃髮這事就剪個兩三根代表一下就省略了,
其他就是拿些有諧音的東西在小人身上磨磨臉說些吉祥話,這簡單多了,順便拍張照紀念一下也好 ^^~



因為不方便出門,所以只簡單地請我阿母準備一些隨手可見的東西.

蔥~希望小瑜聰明, (長大別被奇怪的男人拐走~)
芹菜~希望小瑜勤儉勤快, (別跟老母一樣敗家~)
再來個石頭給小瑜壓壓膽, (因為豪很沒膽,希望妹妹膽子大點~)
雞蛋鴨蛋滾過小瑜的臉,這代表什麼? 我查過但已經忘了~哈哈!

ps.順便說一下這件龍女的衣服在這→http://www.goomikids.net/ 買的,我怕大家又留言問我 ^^~



豪拔問我準備這些青菜要幹嗎?? 我說拿這些東西滾過小瑜的臉和身體,說些吉祥話,希望她平安健康長大,
沒想到這老北把全部的東西真的都滾上小瑜的身體.....

難怪過沒2分鐘女兒就大哭,所以也不用照相了,夜深人靜還是趕緊安撫女兒先吧!



那天本來還想給小瑜穿得漂亮一點照個相紀念,不過身邊漂亮的衣服都太大件了,加上小瑜不太賞臉一直哭哭.....



大家好,我是豪豪的妹妹叫做小瑜喔 ^^~

目前出院帶回家這5天我都全母奶,但小瑜滿月這天送我一個大禮,那就是咬破了我的ㄋㄟㄋㄟ,
她吸的血盆大口,我餵到眼淚直流,為何我的母奶之路都這麼坎坷......



ps.文章越來越短了,沒辦法,二寶佔據了我生活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