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寶盒留給我的孩子們,雖然不可能蒐集"一百件"寶物,但希望能幫他們留下初生時的一些紀念,
媽媽手冊和超音波照片,出生的臍帶、胎毛,出生證明,小腳印的印記,在醫院戴的手環,第一雙穿的鞋子,
還有生日當天的報紙,由報紙可以得知小瑜出生時大家都在瘋林書豪 XD~
生小豪的時候也有準備一個,最近把小瑜的彌月餅乾吃掉後,一樣拿彌月禮盒的盒子來裝入這些東西,
整理時順道拿出小豪的百寶盒出來比一比,我竟然發現我忘了撕下小瑜生日那天的日曆啦 >"<



裡面最有紀念性的是從醫院出院時,嬰兒室附上的光碟,光碟裡有一出生剛洗完澡,嬰兒室幫忙拍的照片~



超搞笑的五連拍~ But 為何都一直哭不停啊!



下面這張照片是小豪的,跟上張照片相比,這兩張照片.......乍看之下根本一樣咩 @@ 

這兩張照片存在我的電腦裡一定要標明清楚,不然等他們長大了我可能就忘記誰的照片究竟是哪張了~哈!



*小瑜和小豪比一比*

豪的頭髮比較多,豪出生比較重,所以相比之下看的出來豪比較有肉肉喔!



我好愛這張他們在大哭的照片喔!!!

兩個兄妹剛出生的時候根本長得一模一樣,所以說我真的跟隔壁老王沒有一腿啦 XD
不過~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他們很多,不然為何他們倆一出生都哭成這樣啊



每個寶貝,都會有的紀念品~~~ ← 這是當初幫小豪做的百寶盒.

看到小豪這個腳模我才想到,第二胎果然是照豬養,我竟然忘了幫小瑜留下剛出生的小腳印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