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一下子就兩個月大了, (因為前一個月都在醫院,所以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回頭去翻小豪的紀錄,發現當時幫豪記錄了好多好多文章,至於小瑜就......
ps.一方面第二胎要照豬養,二方面也真的抽不出時間寫~哈哈!



這次打了兩支疫苗,五合一終於打到免錢的了(小豪當時要錢~),真有夠給他開心的.

2M 的小瑜身高57.5公分,頭圍37.5公分,體重5公斤,目前媽咪我是奶量少但仍全母奶中(有點得意~),
脖子硬了,可以抬頭45度,逗她時小瑜也會笑瞇瞇 ^^

兩個星期過後還要打肺炎鏈球菌,是說我怎麼看到有些縣市打肺炎不用錢啊??
而高雄偏偏沒有,這支疫苗一支要3千大洋耶,不打又不行....(碎念中 @$%&&*^$#&~)



這週終於記得幫小瑜做了黏土的腳膜作紀念,
還有,打預防針的彌新診所一樓有童裝店,我覺得這根本是一個陷阱,
因為候診的時候我只是約豪拔去隨便"看看",他就很認真地請小姐拿出每頂帽子幫小瑜試戴,然後買了這個回來....



懶得打字,大家來看照片吧 ^^



這張因為小豪突然伸手,害得焦距對錯而模糊了,但兩個小鬼都笑得好可愛喔!



豪很愛他的妹妹,這照片看得出來吼?



超可愛的一對寶~



豪每天都會問小瑜說:要不要跟我玩? 要不要跟我玩?



每天起床豪都會去親妹妹,想到時也會去親一下,每天都會拿玩具給妹妹玩(妹妹不拿他還會生氣~),還會唸書給妹妹聽!



每天豪都跟我說他想要抱妹妹,好不容易等到妹妹脖子比較硬了,才給他抱抱,
豪是抱得很開心啦,但這姿勢妹妹不太舒服,哭慘了!



我記得小豪小時候,我幾乎整天相機不離身,幫豪捕捉每一個值得回憶的畫面,
但現在有兩個寶,已經很難兼顧兩個的需求了,
當然也不可能整天揹著相機,所以他們的生活照片也變得好少好少....

只有偶爾想到時拿出相機幫他們拍個幾張,
不過幫兩個拍照拍了一堆,要選出好照片還真的有點難,不是這個遮臉就是那個遮住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