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從小時候就認識很多牛寶的朋友,小瑜當然也要從小就訓練她跑趴囉,
多見世面,希望小瑜從小就要習慣看到很多人也不會怕,
來看看小瑜的朋友們,一字排開就是5位漂亮小龍女~呵呵!
我認識的媽咪群接著還會"產出"很多龍子龍女,小瑜到時會有更多同齡的朋友,
誰說生育率很差啦,怎麼沒有人找我們這個團體拍催生廣告啦 XD



小瑜的第一次跑趴聚會原本要去農場遊,怎知豪雨一直來搗亂,
所以雨天的野餐趴只能窩在文化中心裡大家吃吃喝喝囉!

原來一群人野餐是這種感覺,雖然那天一直抱著小瑜有點忙,
但跟大家聊聊媽媽經,小朋友一起玩耍,爸爸們在打躲避球,有朋友真好,可樂媽我愛妳喔 ^^



這幾張照片都是從別人家部落格或是FB偷來的,
那天瑜醒著的時間蠻長的,我要吃東西,又要餵奶,所以根本沒時間碰相機,好忙喔~



大家猜猜看這邊有多少人???



第一次野餐都沒有好好拍照,回家後看手機好不容易找到幾張能看的!


野餐一定要有野餐墊,這樣全部鋪成一大片,方便小朋友在上面玩耍 ^^



有小朋友的地方,帶個自動泡泡機也不錯,小朋友追著泡泡玩的不亦樂乎呢!



大人們要吃東西時,只要出動巧虎,大家就會乖乖坐好! (豪卡位失敗,被擠在角落.....)



還有那天然然媽念故事書,小朋友們好捧場喔!

不過我家的小豪好像沒啥氣質,這照片裡不見他的蹤影 @@




還有,我一直不好意思說......


那天回家看了手機,我的手機裡竟然幾乎都是"食物"的照片~
哈哈,我一定是為了減肥餓太久了,怎麼一場聚會下來我都只有拍"食物"的照片 >///<



豪可能也被我影響了,那天他也對食物很感興趣,我們真的是母子來著 XD

才早上10點多,我們才剛到的時候,他看到披薩就一直喊著要吃,只好趕緊拿了一片塞住他的嘴,
要是平常在家食慾也這麼好多好? 還是看到其他小朋友會讓他食慾變好呢??



話說奇怪,這篇不是瑜的生活日記嗎?  怎麼都沒有小瑜咧 XD

沒辦法,我其實也沒有要寫下什麼,只是記錄一下小瑜第一次跑趴的行程,
瑜長大一定會問我說,為何哥哥的生活日記這麼豐富她都沒有,這我也沒轍啦........$&*^*&*^%#%#$!




後來回家後全家都累翻了,四個人直接在客廳躺平睡著......

帶一個小鬼出門跟帶兩個真的差好多喔,
一人顧一隻,有時豪跟無尾熊一樣黏在豪拔身上,有時瑜跟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
這樣下來我和豪拔兩人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這個月想要挑戰出外過夜,真希望這兩個小鬼能配合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