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5,高雄牛虎寶的聖誕趴在歡樂的嬉鬧聲中結束了,
總計有45個寶寶,78位大人,一同參與這個愉快的聖誕中午. (不是聖誕夜~哈哈!)

這次的照片請到這裡下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ping&book=73
照片將於1月15日刪除,大家請在日期內到相簿去右鍵另存照片妳想要的照片喔!



這次的地點選在王牌咖啡明誠店,原本我們一開始是到王牌咖啡集團的相關企業-剛朵拉義式餐廳去探勘,
後來因為剛朵拉裡頭階梯較多不適合小人,所以後來選擇了王牌咖啡.



門口有聖誕老公公和麋鹿,非常應景.



謝謝可樂拔幫我們拍了當天唯一一張全家福,
因為後來豪豪一直處在想睡卻又睡不著的混亂狀態,我和豪拔接著都在重複的哄豪豪睡覺~唉!

還有,我幫豪豪特地縫製的聖誕樹裝忘了帶,到半路才想起來,一整個好冏啊!
不過我自己有穿符合聖誕他的衣服喔,我的衣服上有麋鹿和雪花 XD~



後來聖誕老公公出現了,挖~真的要給淮鈞拔拔100個讚,
原本我和可樂媽已經走投無路想要自己下海當聖誕老公公了,
不過看到淮鈞拔拔穿著聖誕老公公的衣服走進來,我想可樂媽心裡和我一樣開心的在大叫吧!

不過那天,豪豪因為一直想睡又睡不著,所以每回看到淮鈞拔拔都是大哭以對,
希望淮鈞拔拔不要介意耶,豪豪這天真的情緒不太好 >"<



把禮物擺好,聖誕趴準備要開始囉!



有鑑於以往都是最後拍合照,但偏偏有人會有事而提早先行離開,總是無法全數參與人員入鏡,
所以這次是一開始集合繳錢之後就先拍大合照,確保大家都有拍到照片. (遲到的人例外 @@~)



挖~超多人,但我沒有大圖檔,壓縮過的小圖好像都看不出來誰是誰吼??? (只看到一片紅海~)



小妞不肯帶、所以借給豪豪的麋鹿髮飾~
其實豪豪從來不肯戴東西在頭上,那天是因為想睡覺了,沒力了,完全沒反抗.



拍完照後抽禮物活動開始!  (因為我很餓,所以可樂媽到台上時,我還很開心的在台下啃麵包~)



依照入場順序大家依序上場戳戳樂!



很巧的是,第一個入場的momo,戳到的獎項也剛好是1號,有沒有那麼巧啊???



最後只剩兩個禮物,一個是因為生病沒有來參加的劉小妹一家人的,
所以我抽了最後一個禮物~沒想到我竟然中了最貴的大獎-KETER 小童玩具拖車 Kiddies Go,
最後一個抽禮物還中大獎,看看我笑得多開心啊~哈哈!  感謝大家把大獎留給我啦!

不過這個我家已經有一個了,所以第一時間豪拔就叫我跟小妞媽換禮物啦~呵呵!



今天的餐點一人是400元,除了可選一個排餐當主餐以外,
還有沙拉吧、湯品、飲料和麵包水果吃到飽,
以聖誕大餐價位400元而言,姑且不論美味與否,我覺得餐廳給的餐點很大心啦!



用餐的盛況,其實那天好混亂,我都不知道誰是誰啦,我只知道我肚子好餓~哈哈!



我們在室內包廂鋪設遊戲墊供小人玩耍,而王牌本身也有戶外遊戲區,洗手間也有尿布台,非常貼心的設計!



那天聖誕老公公好忙,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合照,
更大心的是~聖誕老公公還自備糖果,一直忙著一桌桌的拜訪小人並且發送糖果,
我想~淮鈞拔拔不但很用心,也很大方,如果這場聖誕趴沒有他,一定遜色不少~



回家後發現我拍的照片不到10張,因為為了哄豪睡覺,我和豪拔好像一直很忙, (所以我的臉很臭~哼~)
其實豪10點半就想睡了,但我們哄睡他兩次,都是放下就醒,
後來哄到下午1點多豪豪才睡著,我也才鬆了一口氣,因為想睡又睡不著的豪豪真的很歡!

順道推薦一下妞媽借我的BABY BJÖRN 揹巾,
這條揹巾跟我的Combi 揹巾最大的不同在於,這條揹巾腰部還有設計一條帶子,
所以重量有些會分攤到腰部上,肩膀就不會那麼痠了,
那天豪豪放了就醒,所以我只好一直揹著他啦!



愉快的聖誕趴要感謝很多人,
1.收錢的妞媽和岑媽,
2.自願當聖誕老公公的淮鈞拔拔,
3.拍照組的可樂拔拔,
4.協助找禮物的然然媽咪,
5.協助搓搓樂的多多媽咪,
還有,到餐廳後主持者變成只剩可樂媽一個人,因為我光是打理豪豪就忙翻天了啦, ^^
另外,還有默默幫忙的無名英雄們~以上,我愛你們啦!  ~~哈哈哈!


還有,其實原本聖誕節王牌咖啡只肯出高價的餐點,
但我們之前去剛朵拉時,那邊的陳店長有留名片給我,
後來請陳店長幫忙,才可以在聖誕節享用到400元的餐點,不知道大家對餐點滿意嗎??

雖然出餐順序沒有照我們原本所安排,但整體來說王牌咖啡還是給予很多幫忙,
給予了足夠的位置和空間,也多給兩間包廂用來做室內遊戲室和哺乳室,
甚至是當天才臨時取消的餐點,後來也沒有跟我們收錢了,真的很感謝!

雖然大家都反應,餐廳的走道很狹小不利於推手推車,
但是可以容納這麼多人數、以及願意接納這麼多手推車的餐廳真的難找,
我想要抗議的人應該是當天到王牌咖啡明誠店用餐的其他客人吧,
因為他們當日點了高單價聖誕節餐點,卻得忍受我們這群吵鬧又失控的小人趴~哈哈!

至於這次的總花費(每人交300元~),因為還沒結算,等算好餘款再公布喔~

大家的寶寶當天都很用心打扮,謝謝大家陪伴豪豪度過人生中的第二個聖誕節,第一個聖誕趴~耶!




聖誕趴很快地在混亂中結束了,我們當天第二行程是夢時代的Open 將大遊行,
一年前,豪豪才兩個月大,我們也帶他來了→ 【2M16D】夢時代Open將大遊行

有鑑於去年開車來停超遠的,所以今年選擇坐捷運,沒想到捷運人滿為患,嬰兒車推不太進去~
這些照片是從夢時代的FB上面抓下來的啦,今天沒看到我最愛的Lock 醬,後來才聽說是汽球爆了~XD



這一次,我們發現豪豪對吵雜的聲音很敏感,好幾次經過大喇叭前面,豪豪都做出摀住耳朵的姿勢.



後來推著推著又進了夢時代,落地窗邊也是聚集很多遊客在欣賞窗外的遊行呢!



而豪拔今天在夢時代把到了一個妹 ^^   (這是衣服模特兒啦~為什麼一定要跟這個合照咧????)



最近豪豪學會的新手勢,叫做可愛!
當我說"可愛"時,豪豪會伸出兩隻食指,並指著臉頰,很可愛對吧!



回程路上也遇到在欣賞遊行的Amy 媽咪、Amy 姨姨和Amy,Amy 今天穿的好有聖誕風味喔~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到了漢神巨蛋的"海這裡"用餐,
因應聖誕節的緣故,給豪吃了一些丼飯和照燒雞腿,對他而言算是大餐吧,超有味道的!



那天漢神巨蛋一樓廣場有活動,聚集了好多人在觀賞表演,真的好有聖誕節氣氛呢~好棒的一天!




話說,今天離開聖誕趴之後,我就像跳針的CD 一樣,一直對著豪拔說著:我的聖誕禮物呢?

在夢時代遊行時邊走邊說:我的聖誕禮物呢?

到了夢時代裏頭邊逛邊說:我的聖誕禮物呢?

到了Apple Store 一邊看著ipad 一邊說:我的聖誕禮物呢?

接著吃完晚餐逛著漢神巨蛋我又說:我的聖誕禮物呢?

看著外套、手錶和包包,我說:我的聖誕禮物呢?


就這樣,我今天大概說了284次的"我的聖誕禮物呢?"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聖誕禮物! ~哇哈哈!


而我也沒有幫豪豪準備聖誕禮物,因為我覺得我天天都在買他的東西(禮物)~哈!



覺得我們一家三口聖誕節過得很充實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