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媽媽寶寶雜誌,送了一個Nuk 的奶嘴,
之前那兩個優生矽晶安撫奶嘴(贈品)豪豪都不愛,
趕快把這個新奶嘴洗乾淨後,拿來給我家豪豪鑑定一下!!



不會吸奶嘴的豪豪無論如何就是不肯吸奶嘴~~~
放進嘴裡→不到3秒→用手將奶嘴撥掉!!



寶寶界人手都有一支的貝親綠色小花,已經來我家服役3個月了,從未受過豪豪的親睞!
今天想到,我又拿起綠色小花逗逗小豪豪,很難得,他竟然沒有大手一揮把小花丟掉,我還以為他終於接受小花了,
但是~~~仔細看,豪豪只是把小花整個罩在嘴上,根本不是拿去舔啊!



難得豪豪沒有將小花扔掉,我決定讓豪豪跟小花再培養感情一下,
過了不久~~~豪豪拿起小花左右張望,終於要激起火花了嗎???



果不其然,豪豪和小花終於激起愛的火花,
豪豪終於把小花精準的放進嘴裡~~~~
小花就是固齒器的功能啊,當然是要拿起來啃囉!!!



但是,只有維持30秒,小花就被扔掉了~~~~




後記:豪豪只喜歡吸自己的手指和啃自己的手指~~~果真雙手是萬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