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豪豪去理頭髮時,老闆娘給我一片巧連智體驗版,
耳提面命的跟我說,等豪豪真的對巧虎感到興趣時再訂,不要太早讓豪豪接觸電視.

其實我也有上巧連智網站留下資料,但不知為何都沒人跟我聯絡也沒寄東西來耶!
ps.想了解更多巧連智可連結:快樂探索生活體驗樂趣



總之,反正現在手上有這片體驗版,那就讓豪豪先認識一下巧虎好了,
沒想到畫面一出來,豪豪就用光速飛奔似的爬向電視那頭去了!

嗯~我記得DVD 開頭時有說:小朋友不可以離電視太近喔~很顯然的,豪豪目前還聽不懂這一句.



馬上把他抱到看電視的安全距離內,還用個小枕頭擋住,再讓他繼續看巧虎,
不過豪豪像是屁股有蟲似的,根本坐不住,硬是要往電視方向爬去啊!



接著~翻越了小枕頭繼續爬,往目標前進.



非常好,最好看電視是這樣站在電視機前面看啦~
這次的體驗不到3分鐘,因為豪豪執意要站在電視機前面,所以我們也只好關掉電視囉!



另外,我看了巧虎小蛋(日本巧連智體驗包申請),所以跟著步驟照做申請了日文版的巧連智體驗包.
(申請時有一部份要填名字的片假名,我覺得隨便填都可以耶~)



最重要的內容物為巧虎教材一本,詳細介紹日本巧連智月刊的內容.



其實我對日文版的巧連智沒有興趣,雖然我有學過日文,但是已經忘光光啦,看也看不懂,
不過我覺得日本版的小玩具好像都比較好玩耶~是我崇洋媚外嗎???



另外還有巧虎教材一片,我以為應該是DVD,結果打開是音樂CD而已耶,讓我有點失望了,  ε( ̄□ ̄)3||
還有附一本CD 的歌詞,裡面有圖示教導唱歌時要做的動作,還蠻淺言易懂的啦!







巧連智的寶寶版好像6月份出開始號了,豪豪現在才8個月大,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訂?

想訂的理由是,放DVD時我可以照著DVD跟著豪豪一起互動,否則有時我也不知道要和精力旺盛的豪豪玩些什麼?

不想訂的理由是,我不知道太小的寶寶這樣看電視10~20分鐘到底對眼睛有沒有影響?

又或者是~我訂來自己看,再照著DVD的內容和動作自己"演"給豪豪看呢??

以上,真是讓我猶豫再三又考慮再三!!



覺得豪豪是個電視兒童的話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