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月的baby Life 雜誌看到貝親出了新款的加長版莫哭杯,產地是日本,
看照片樣子還算不錯,比起大眼蛙更是好看100倍, (我是外貌協會的啦 >"<~)
所以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就去家附近的嬰兒用品店看看,手抖之後就不小心拿了一隻結帳回家.



這支喝水杯的容量相當大,有330ml,適用年齡寫著9個月起,耐熱可到120度.



零件相當簡單,就是瓶身、握把和杯蓋而已,瓶身為流線型,共有黃、藍、粉紅三色,瓶身沒有多餘的圖案裝飾很簡潔.



杯蓋是採用滑動蓋板,開關時會有喀擦聲,
在杯蓋打開的情況下,如果將杯子橫放的話,會一直漏水出來. (不像大眼蛙真的比較不會漏水~)



拿舊款的"短版"莫哭杯出來比一比,其實構造是大同小異的,
只是現在兩個相比之下,覺得舊版的莫哭杯好像哈比人啊~哈哈!



舊款的莫哭杯是硬吸管,新款的整支都是軟吸管,
但是兩種吸管都有一個缺點,就是裝在瓶身內時,吸管總是固定一個角度,
若是水杯快見底時,小人又拿錯角度,那就會無論怎樣都喝不到水,
不像大眼蛙水杯,任何姿勢都可以喝到水!



以前豪豪不會用舊款莫哭杯喝水,但是經過大眼蛙水杯一個月的調教以來,豪豪終於會用吸管喝水了,而且無論是哪種吸管,
這次拿了新款的長版莫哭杯給豪豪試喝,他也是馬上就喝得嚇嚇叫了~真好!



不過,豪豪現在會將水杯倒過來又倒過去,而在這個過程中,莫哭杯會漏水,
給豪豪試喝新水杯一天,我也擦地板擦了一天.

所以,大眼蛙水杯-醜,但是好吸、不會漏水,
而外型比較深得我心的貝親莫哭杯,雖然換了新款,但是漏水的問題還是沒有改善啊!
(總不會貝親的研發團隊認為小寶寶在喝水時都是一直將水壺直立著吧???)



豪豪只有一張嘴,但是我卻買了這麼多水杯,請叫我水杯控吧 ^^




跟我一樣買東西只看外表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