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叔叔說兩腳開開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是女生喔 !!!



這次產檢不太爽快,晚上6點半到,掛了17號,8點半才輪到我, (候診是件很漫長無聊的事,又要安撫小豪~)
最不爽的是,我都已經進診間了,豪拔才匆忙地剛下班"趕"到...........(看在他晚餐都還沒吃,也不能苛責他~哼!)


當醫生說:這胎是女生喔!
感覺豪拔的屎臉好像昨天剛被倒會還是法院今天剛宣布他破產.........(他之前說生女兒會破產 @@~)

晚上睡前豪拔還一臉悲情的跟小豪說:拔拔以後要更晚下班努力賺錢了,我們家破產了~嗚嗚!
(最好不到兩歲的小人知道破產是什麼啦 >"<)



小豪睡著後,豪拔又開始緊張兮兮了,
一直問我說:我沒照顧過女的嬰兒,怎麼辦??? (這~我也不知道,去請教生過女兒的啦 >"<)

然後又一直跟我說,主臥室的床架要收起來,以後彈簧床墊直接放地上,
我說豪已經從床上摔下來數十次我們都不曾想要收床架,今天是怎樣?突發奇想???

豪拔說:男生摔下來頭腫一塊給他呼呼就好,
但是女生的話就不能讓她摔下床也不能讓她受傷............(小豪聽到這應該會哭哭吧~嗚嗚~)

ps.其實我本來希望第二胎是男生,因為小豪衣服很多也還很新,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治裝費,
但~天願不從人願,所以我又有"正當理由"可以續繼買買買了,豪拔趕緊認真去賺錢喔~喔耶 !!!


豪妹來了,代表幫豪命名的老師說得不準確,所以豪妹的名字這次我們打算自己取了.

想說現在先決定名字的尾字,來當作現在孕期中叫她的小名,
因為想要的字太多了,一時半刻無法決定,所以現在先叫他豪妹喔 ^^~




上回做了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頸部透明帶),要錢的檢驗得到報告一份~

報告顯示30歲的產婦生下唐氏症兒的機率是1:637,而我的報告結果卻在1:730 低空飛過~

當下其實覺得還好,
因為也有聽過1:2萬多 的產下唐氏症兒,或是聽到1:6 產下健康寶寶的,
但豪拔有請教醫生相關問題,並詢問我是否該做羊膜穿刺來驗證~

醫生說:其實這都是個機率,要不要做還是看個人決定,還有看孕婦的焦慮狀況............




結果~我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感到焦慮、好焦慮  >"<

因為原本就沒打算做羊膜穿刺,
這狀況其實要當作放輕鬆沒事也可以,但我又擔心自己會焦慮到生產的那天.....

如果要做羊膜穿刺,
下周滿16周要先去檢查羊水量是否足夠,接著才能預約羊膜穿刺,
從沒想過30歲的我會跟羊膜穿刺扯上邊~要去做嗎? 不去做嗎??


搜尋唐氏症的相關資料中,
發現年紀越大的產婦生出唐氏兒的比例跟年輕產婦相比是以倍數在增加的,
所以我的結論:生男生女根本無所謂,我只想要豪妹健康出生啦 ^^~


備註:其實當初那個幫豪命名的老師是說,
我命中有兩個兒子,豪拔則是一男一女,
然後他自己說完還接著說:怎麼會這樣??

我當下的OS:我怎麼知道怎麼會這樣啦 >"<  (一整片烏鴉飛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