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因為瑜年紀太小,我們竟然一整年都沒帶沒豪去玩水過....
為了彌補一下豪去年都沒有玩水玩沙,所以今年夏天當然是預計要瘋狂好好玩一下啊!!!

南部的天氣相當爭氣,三月換短袖,四月就如同夏天一樣適合玩水消暑了,
今年瑜已經長大了,當然也要幫她準備玩水裝備好度過這個夏天 ^^



說到小女生的泳衣.....
這可是讓我當初找尋時每晚看著電腦看到天快亮,因為選擇真的太多、太可愛、太夢幻~~~
生女兒真的好棒啊,光是一個泳衣都有千百萬個選擇!

後來我實在沉迷在那些可愛的baby 比基尼泳裝裡不知道該選擇什麼?
問了豪拔,結果他不喜歡夢幻可愛的款式,而且他覺得露太多....(不是怕瑜曝光啦,是怕穿太少容易曬黑、冷到~)

他還是覺得以前小豪穿過的這牌功能性的泳裝比較讚,
所以雖然款式不是我當初看的那些"可愛"、"夢幻"的比基尼泳裝,但後來我還是買了.....



之前小豪穿過的就是這件泳褲!!
看起來很普通,我們原本也以為是這樣,跟一般泳褲沒什麼兩樣啊??
(當然是要實際穿過才知道它的好~)



瑜現在9公斤,穿L 尺寸(10~15公斤~),不會過緊也不會掉,
預計明年一定還是穿得下,一件有功能性的泳褲590元可以穿兩年算是相當經濟又實惠了.



潑寶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
這個泳褲沒有綁繩、押釦、魔鬼氈或鬆緊帶,穿過之後身上完全不會有勒痕,
腰部和褲腳處是彈性布料,穿起來不會掉且非常舒適,
布料是UPF 50+,標榜可以達到紫外線防護,泳褲本體也是防寒的柔軟皮料.



這個防寒的柔軟皮料不但穿上去舒服,有點厚度,還有止滑效果!

話說泳褲要止滑幹嘛呢???
豪豪的奶奶曾經帶他去室內泳池玩滑水道,第一次就是穿潑寶的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
豪玩滑水道慢慢滑下來非常開心,因為泳褲有止滑效果,豪根本就不怕.

第二次去忘了帶泳褲,奶奶在泳池的商店隨便買了一件小朋友泳褲給豪穿上,
一樣帶去玩滑水道,結果一般泳褲沒有止滑效果就算了,下水之後變得更濕滑,
聽說那天豪從滑水道一瞬間就滑下來,雖然沒喝到水但是卻嚇到了,所以他再也不敢玩滑水道了.....

~因為這次經驗讓我們知道潑寶的好,防寒皮料兼止滑效果,真的很適合小小朋友呢!



因為瑜是女生,所以不能只穿泳褲,要搭配一下潑寶Frou Frou 小可愛泳衣.

雖然造型不可愛不夢幻,顏色又很深....
但想到這布料的材質可以防曬,我還是買了,
因為瑜從一出生就是黑肉底,比豪黑了兩個色階 @@,真是讓我有點想哭哭 T__T



一樣是頂級防曬布料UPF 50+,穿上這件至少身體就不用擦防曬也不用怕曬黑了,
而且這件防曬泳衣面積有夠大的,身體全都包起來了,這樣防曬夠徹底了吧~哈哈!



去玩水,浴巾也是必備的,
因為現在要帶兩個出去玩水,所以我想要有一條超吸水又大條的浴巾可以讓我帶出門,
這樣帶一條浴巾兩小共用就夠了!

剛好看到Roland 新推出的高吸水性連帽浴巾,連帽款是我愛的,高吸水性我也愛,所以我沒看清楚尺寸就買了,
結果收到貨有點嚇到,我是要買"大條"浴巾沒錯,但這條也太大條了吧



把瑜放進浴巾,感覺瑜又變回小baby了....
這條浴巾還大到可以把豪整個人團團包裹住耶!!!



這不是棉質浴巾,是超細纖維.



除了高吸水性吸引我以外,它不掉毛屑、不起毛球,摸起來超級柔軟!



這條什麼都好,除了大條的讓我有點困擾以外....(感覺好像是給大人用的,是我買錯嗎? @@)

這條的尺寸是120*120公分,但是斜角量測就達到了160公分,
所以不到100公分的豪站起來之後,浴巾還有這麼長拖在地上....

在家裡使用上是越大條越方便沒錯,但是如果是外出戲水之後要讓豪披在身上,
因為這條浴巾長到會拖在地上,就有點不適合了!



對了,Roland 這家的產品都是MIT喔,品質有保證.



最後攤開讓大家看清楚這尺寸吧,豪和瑜同時躺進去擦身體都沒問題啊!
如果之後Roland 要出小條一點的浴巾我再來買一條外出方便用,呵呵~



這是瑜第一次玩水,當時身上只有手機,隨便拍一下!

穿上潑寶Frou Frou 小可愛泳衣和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 (裡面有再穿一件游泳尿布~)
全身只有手腳露出來,身體部分都有泳衣幫忙防曬囉,
而且穿這樣跟小件比基尼比起來,感覺比較不會冷啦!



我們這次去露營,我就看到其他兩家不認識的家庭都是讓小朋友穿潑寶的泳衣呢,
其中有一個約兩歲的小孩是穿連身的,讓我想起這件(圖左~)小豪也穿過,
順道來回顧一下小時候玩水的豪吧:*夏日玩水樂趣多* 潑寶~英國嬰兒幼兒功能性泳裝



arrow
arrow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