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沉沉的在遊覽車上睡了一個半鐘頭,
然後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停留了一下並上了洗手間,
終於進入到東京的市區,


午覺睡醒果然精神特好.

看到這棟建築,覺得很漂亮,特地拍下來.
(昨天中午在新宿吃飯時也有拍到這棟建築物喔)


當初是坐在遊覽車上面,所以並不知道這棟建築物是什麼,純粹覺得特別而拍下來而已,
回國後的一個星期日早上,我剛好在整理這些照片,
那天中午Chiping買了午餐回來吃,我也順手打開電視看著我的蠟筆小新,
那天,蠟筆小新的單元名稱是---去東京市區走一走,
內容是小新的爺爺奶奶帶小新坐火車去東京玩,
他們的第一站就是到新宿的新都廳樓上免費眺望東京景色.

我一看,咦~~~卡通中這個新都廳很像我早上整理的一張照片耶!!!
飯一吃完,我馬上上網搜尋新宿的新都廳的照片,
果不其然,這棟當初我覺得設計感十足而照下的大樓,竟然就是新宿的新都廳,
而最扯的是我竟然是因為看蠟筆小新才發現這件事的,
人生果然處處有驚喜!!!

而東京的第一站,是光伸免稅店,
免稅店就是一個買東西導遊可以抽成的地方,


去泰國普吉島玩時,導遊帶我們去免稅店買蛇藥和水晶,
去韓國玩時,導遊帶我們去免稅店買人參和泡菜,
而到日本,台灣人喜歡到免稅店買藥,
肝藥.胃藥.救心.感冒藥.皮膚藥.化妝品等等等....
貴的半死,但台灣人還是買的不亦樂乎,
我們是半樣藥品都沒有買啦,
但這裡賣的小護士AD軟膏,比我們去藥裝店買的還便宜,所以又多買了幾罐要送人用.

買完趕快閃人出來外面透透氣,


回家後我有上網查詢這間免稅店和上Yahoo拍賣查詢一下這些具有奇異功效的藥品,
其實網路上都有在賣耶,而且價格也沒有比較貴,
會不會賣家都是這些帶日本團的導遊啊!!

已經下午三點半了,接著上車前往下一行程,


來到的是六本木附近,終於開始感受到東京的人潮了,


一路上都是商店,街道上人來人往.


接著的行程是位於六本木的中城--Midtown.


今日行程請待續~~~~~ 


PS.欲觀看更多照片請至http://www.wretch.cc/album/leaf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