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去年的聖誕夜→ 【2M13D】Merry Christmas !!

Chiping 下班時帶了禮物回來,不過很可惜,不是買給我的,也不是買給豪的,
而是公司送的巧克力屋,整間都是巧克力,加上一些糖果裝飾,看起來很有過節氣氛.



貼心的禮物給我們帶來過節的愉快氣氛,但我卻開始煩惱,
我家三個人,只有我吃巧克力,這棟房子我若全部吃完,豈不胖個2公斤 ?!



再搭配之前在啟思文化網站花了75元購買的歡樂耶誕賀禮,
裡面有一本立體書,還有一片耶誕CD,耶誕節放著耶誕CD最有氣氛了~



立體書裏頭是英文字母搭配立體背景,比方說H 的那一頁的立體圖案就是House,
75元真的很超值,但購買要加入網站會員登錄基本資料,想必以後又會多一間書商打電話來推銷 >"<



明天我們要參加聖誕趴,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如何幫豪豪打扮,
有上網找過聖誕老公公的baby 服,但看起來質料很厚,
很怕聖誕節時不太冷(高雄總是不冷~),豪豪不願意穿!!

想來想去我決定DIY,材料有聖誕老公公兒童款衣服一件(薄款~),
加上一綑一直掉毛的彩帶(冏~)和一桶現成的聖誕樹裝飾品.



我把袖子剪掉,前面縫起來,成為一件長款背心.

然後縫上彩帶,就像聖誕樹那樣,接著再縫上一些裝飾品,
因為怕衣服太重不敢縫太多東西,完成這件衣服只需40分鐘,十分簡單!



其實這件衣服,十幾天前我就完成了,迫不及待的給豪豪試穿,
誰知,豪豪完全不賞臉,看到衣服竟然大哭起來~~~~

就這樣,我天天拿出這件衣服讓豪試穿,他不願意,有時大叫,有時哭了,是把我衣服縫得很醜嗎???


眼看聖誕趴的日期越來越近,原本我已經想放棄,想讓豪隨便穿件衣服去聖誕趴就好了!

不過今天下午,聖誕老公公大概聽到我的願望了,
我拿出衣服幫豪穿上,他沒有拒絕或是排斥,我出運啦~趕緊拍下這珍貴的照片!

並希望,明天豪豪也能賞臉穿上這件"偽聖誕樹"的聖誕老公公服裝 ^^




祝 大 家 都 聖 誕 快 樂 喔 ~



覺得豪豪的阿母(我)很用心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