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去年也幫豪做了一本桌曆→ ﹝開箱文﹞2011 豪豪桌曆by 點點印.
今年本來有些懶,但剛好有人推薦我團購網在販售桌曆75折的團購券,
這回買的是雲端印刷網,兩本桌曆才392元,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可以加購20元會多一個紙盒包裝,我沒加購,所以收到的時候桌曆只有紙袋+塑膠包裝,
封面一樣是選了全家福照,這也才讓我發現一整年下來的全家福照竟然只有兩張~嗚嗚嗚~



封面背後還可以選擇兩張照片~

這回收到的印刷品質我覺得還OK,
之前做點點印的商品時,我都會刻意事先加工把照片調亮點,不然印刷出來照片會變得很暗,
這回因為第一次做雲端印刷網的商品,所以不知道品質如何,我也沒刻意去調整照片了,
但收到的成品色調都還OK,重點是顏色不會過暗,還不錯!



後面的月份都是雙面印刷的,就是一面是月曆,另一面為照片,
月曆部分有許多格式可以套用,所以12個月份我都選擇了不同的格式~
上面也可以另外加字印上去,比方說註記生日或是紀念日之類的,預防忘記 ^^~



桌曆介紹完了,來看照片回味一下小豪的2011年生活吧!

做桌曆選擇照片時,一月份的照片,我習慣就選擇一月份的照片來使用,
也就是2012年一月份的桌曆照片,我就會選擇2011年一月拍攝的照片,
這樣每個月看著月曆時,剛好可以回憶一下小豪一年前的模樣 ^^~

去年二月份是過年,整個一~二月我們竟然都沒有出門玩! (想必今年也一樣.....泣~)
只有帶著小豪在家附近的衛武營跑跑跳跳而已,真的是沒啥照片好選.



二月份我們去了嘉義板陶窯.



三月份好多聚會喔,圖下是我們去美濃老古的家,好懷念可以一群人聚會的日子,現在大家時間都好難喬 XD~



四月份小豪去鄉下挖番薯,還有去Amy 家野餐,小豪現在看到中間那張照片會一直跟我說:這是Amy媽媽家喔!
這個月還有跟大家去墾丁米克諾斯住一晚和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半日遊,好充實喔~



五月份我們去看沒有桐花的桐花節,害我文章寫不出來>"< (桐花掉光了~嗚!)



六月份有泳池趴,還有我生日時我們一家去東港福灣莊園住了一晚.



七月份哪都沒去 @@~ 因為那個月剛懷孕,好像很不舒服,整天只想睡覺.
照片是八月份情人節時我們跟大家去了嘉義中埔的綠盈牧場.


八月份我們一家三口澳門行,這是小豪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坐飛機~哈!
圖左可以看到小豪病懨懨的坐在推車上臉很臭,
去澳門的時候氣溫大約都有35度,真的好熱,
所以整趟旅程小豪都是這樣很不開心,懶懶地坐在推車上面~



九月份小豪農曆兩歲生日,謝謝大家幫他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



十月份小豪兩歲生日,還有我們結婚四周年,
這個月我們去了台南四草坐船遊潟湖,還有去清境看綿羊.



十一月份沒有出遠門了,也不想出遠門去玩了,因為上回去清境,第二天我就腰痠腳抽筋根本不能走~哈!
這個月小豪只跟阿公阿嬤去了台南的台灣歷史博物館.



十二月份當然還是沒辦法出遠門,我們只跟著豪拔的公司開會到墾丁悠活去住了一晚!
這個月是聖誕節,家裡擺設了聖誕樹,至於小豪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哈~我還在想呢~



桌曆的開箱文寫一寫變成旅遊回憶錄了~
文末來跳回桌曆吧!

這桌曆後面還有幾頁可以記錄朋友的電話的.



美中不足的是,這桌曆的紙真的很單薄,
若是要在上面寫字,可能只能用油性筆,避免用原子筆,預防字跡穿透到另一面,另一面會變得凹凸不平.

不過我也不會在上面寫字啦,
我幫小豪做的每一本桌曆,都是要留下來作紀念的,一年一本,到時拿起來回味也很有趣呢 ^^~



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

這間公司有客製的iphone4 手機殼耶,可以選用自己想要的照片,看起來不錯呢,可惜的是我沒有iphone4 ~哈!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ibolu
  • 小人開始有記憶了
    有時會很難....搞
    大人忘掉的事他們都記得...><"
  • 對阿,現在記憶力超強的,不能在唬弄他們了 XD~

    Elin/豪媽 於 2011/12/19 22:49 回覆

  • sweethome127
  • 下次我也要來選這家做看看,我最近也做了一本相片書就如你說的洗出來有點暗,唉~沒經
    驗都不知要調亮一點
  • 第一次做通常都不知道~
    我之前做點點印的第一次是做小卡片,當時就知道顏色偏暗了,
    所以做桌曆時把照片都刻意調亮,這樣印出來的人臉才不會每個都像包青天~哈!

    Elin/豪媽 於 2011/12/19 22:49 回覆

  • tracy5441
  • 我家ㄉ都沒照片可選~真糟糕
  • 所以要像我一樣瘋狂的亂拍~

    Elin/豪媽 於 2011/12/19 23:22 回覆

  • dalki729
  • 那就設定每次出門都帶腳架!
    或是找路人來拍...或是出門拍的第一張...
    ㄧ定要拍"全家福"嘻嘻


    嗯...有點心動說^^
    但最近有人送桌曆了說...

    等明年來作好嚕^^
  • 好心的路人很多啦,
    可是小豪都不想跟我們合照耶,
    他會一直大哭跑走,所以我們的合照很少很少......

    Elin/豪媽 於 2011/12/22 22:44 回覆

  • mandy
  • 好用心的媽咪....拍拍手 相片真是紀錄時間的好東西
  • mgirl1229
  • 我今年又錯過了...難得我下半年有瘦,噗~
    明年再來做好了......
  • 現在還可以做啦!
    每年做一本當記錄我覺得不錯呢,畢竟現在我們都很懶得把照片洗出來 XD~

    Elin/豪媽 於 2011/12/22 22:42 回覆

  • ceping
  • 我是有拍很多相片啦~
    但是,我還在發懶階段.....

    哇~我們的合照有進去耶!
    下次要去看實品
    我覺得vow的也不錯喔~我去年桌曆就是做他們家的(不會很薄)
  • 還有4天就明年了耶,不要再發懶了,趕快去完成吧 XD~

    Elin/豪媽 於 2011/12/27 09: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