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豪豪出生到現在,只有帶他去過百貨公司(買手推車)和打預防針,
今天要挑戰帶他到郊外走走~~~
因為是第一次出遊,加上還要餵母乳,選個難度低的好了, (三個鐘頭來回)
車程距離我家30分鐘的橋頭糖廠成為第一次出遊的首選.



記得以前我懷孕時,每次坐車,這個小傢伙都在肚子裡頭踢踢踢個不停,
結果出生後,變成每次上車必睡,
這次也不例外,上車後5分鐘打哈欠,10分鐘就睡著了!! (晚上有那麼好睡就好了)



高雄的好天氣真不是蓋的,
12月天,中午還有28、29度的高溫,
Chiping 拔拔開車經過汽車百貨時,趕緊下車去買了遮陽板~~~



橋頭糖廠~~~
上次來這裡是坐捷運來的,那時高捷紅線試通車免費,
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雖說是要帶小豪豪出遊,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在試我生產前買的新相機---FUJIFILM F70EXR,
Chiping 拔拔只好一個人推著嬰兒車散步.



而且小豪豪幾乎都在睡覺,叫也叫不醒~~~






既然小豪豪不賞臉,都在睡覺,想幫他拍照也沒辦法,因為叫不醒他,
那我也只好拍自己啦....哈哈哈,
換了新髮型,覺得自己好像變瘦了耶~~~但其實還有6.7公斤掛在身上.  ^ /// ^



後來因為喝奶的時間要到了,小豪豪終於睡醒了.



趕緊來拍合照,可是他完全不看鏡頭,小孩子真的很難控制耶~~~



我終於可以美美的跟小豪豪合照囉, (在家披頭散髮我也不想拍照)
其實這張照片我本來想在上面提字,
"光陰的故事"還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都跟背後這個破房子很搭,
Chiping 拔拔是叫我乾脆在照片上寫"我們家很窮",
是啊~~~這張照片的感覺真的很像是站在家門口拍的...XD.




臨走前再來一張合照,這張拍的很好笑,
小豪豪根本是在瞪Chiping 拔拔,
而且還邊吐舌頭,一整個就是扮鬼臉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橋頭糖廠算是不錯的地方,
但可惜沒有整理的很好,
不但進出糖廠沒有指示牌,裡面的環境也不是維護的很好,
或許是經費不足吧.
但是就散步而言,還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而且捷運可到達.



FUJIFILM F70EXR 像機試拍~~~
(橋頭糖廠是愛好單眼相機者很愛來的地方,一路上看到大家都揹單眼,看來下次我也要帶Canon 450D來拍拍看)





樹葉邊緣的紫光非常嚴重.
























最後,看到這位模仿雕像的街頭表演者.



妝化的很好,很用心,不輸我在義大利街頭看到的街頭表演,
最後他走向捷運站去,我想他會拿出一個桶子要大家投錢吧!!



~~~~End~~~~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