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吵著說要帶小豪豪來看Open 將的汽球, (其實是自己想要看的吧)
不喜歡人多地方的Chiping 拔拔也只好硬著頭皮帶我們來.
結果今天人潮多到超乎我們想像,我們的車都停到金銀島那邊去了,
然後在曲折的馬路上推著嬰兒車,勉強的走到中山路這一頭來.
(嗯~~台灣的馬路,真的不適合推手推車~~)



本來我們的計畫是,看一下遊行,然後去夢時代血拼,
現在想來,我們兩個實在是太傻太天真了,
人那麼多,我們又推手推車,根本走不遠好嗎???



於是乎,我們兩個失算的新手父母,
就只能站在"比較沒有人"的路邊,兩人對看,乾瞪眼~~~
沒錯,我應該要認清這個事實,有了小孩之後,不是想要去哪邊就可以去哪邊的!!



不過小豪豪倒是很乖喔,安穩的睡覺,
我想他一定是像我,喜歡人多,喜歡湊熱鬧,
音響傳來"轟轟轟"的聲音,都沒有吵醒他!



我現在才知道氣球原來是用"人"給拉住的, (不然咧~~~)
不過這些工讀生真的很累,因為風很大,氣球一直飛,比較瘦弱的工讀生感覺上都快被吹走了咧.



等到將近3點,遊行終於開始了,
然後我就丟下Chiping 拔拔和小豪豪,一個人去前面看熱鬧了~~~
(一開始不是說是要帶小豪豪來看遊行嗎???結果現在變成我自己一個人在看  XD)



終於,lock 將出動了,氣球開始遊行了~~~



可是~~~我要看的open 將,是排在遊行隊伍中的最後一個,
經過我和Chiping 拔拔的討論後,
我們都覺得人太多、太吵、灰塵很多,這裡一點都不適合兩個月半的小豪豪,
所以~~~很遺憾的,小豪豪,因為你,害你媽沒等到open 將就要回家了~~~



豪豪,為了證明媽媽真的有心帶你來,所以我們來一起合照吧~~
下次等你會走路了再來看氣球吧,
那時我會叫拔拔把你扛在背上舉高高,
然後後面的人要照相時都會被你的大頭給擋到!



我們來時,捷運站旁邊的腳踏車格都是空的,
結果回程時發現大家都把"摩托車"停在"腳踏車"格,嗯~~~公德心有待加強喔~~~
最後~~~,這個剩下的腳踏車輪是怎樣,整台車都被小偷搬走了嗎???
阿菊姐...每回我們騎腳踏車出門都只能形影不離很累耶~~~高雄的治安有待加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