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Chiping 拔跟我說他們的廠商公司有做防蚊貼片,夏天到了,會送幾包給我們,
我的心中充滿了問號,因為Chiping 拔是半導體業的,
我實在想不出半導體業的廠商公司為何會有防蚊貼片這個產品,而且還是適用"嬰幼兒"的防蚊貼片!!
是說這份遲來的禮物還真的是有夠遲來的,因為我剛去日本買了很多防蚊貼片回來,
更何況這個防蚊貼片也是從日本過來的   ><~~~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我看得懂圖片和阿拉伯數字,
這是薰衣草精油做的防蚊貼片,一包36枚,Y拍有人賣300元,
標示可防蚊蟲持續效果為8個小時.



背後的使用方法大概是說明要貼在袖口、領口、褲管等部位,
小人每次要貼6枚,那一包不就貼個6次就用完了!



打開一看~~~天啊,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喔,
這一看就是做給小朋友用的防蚊貼片啊~感覺貼了之後心情會變好~~~~



再拿出我的阿卡將防蚊貼片來瞧瞧,
只有白白的,完全沒有花色可言,現在一看就覺得阿卡將遜掉了!



阿卡將的防蚊貼片一包是48枚,Y拍有人賣300元,
這是尤加利樹精油做的,標示可防蚊蟲持續效果為13個小時.



這些產品的圖示包裝說明都是說防蚊貼片要貼在衣物上,
那以下這句日文的意思是說不可以直接貼在肌膚上嗎???
懂日文的媽咪可否告訴我一下~~Thanks.



我家除了這兩款防蚊貼片外還有阿卡將的防蚊噴劑,
至於哪個比較有效or 好用?   ---   那就等我實際使用過後再來分享心得給大家囉!

最後,我只想說,這些防蚊貼片打開後的味道還真不是普通的重耶,
聞到我都快頭昏了,真的適合貼在寶寶身上嗎?

到底這個味道是蚊子會害怕還是豪豪會比較害怕呢???
這就靜待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