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好像從6個月大開始,突然愛上了噗噗噗口水,
我一開始很納悶到底是誰教他的,無師自通嗎??

後來有次豪豪的表姊在豪豪面前噗噗噗,我心裡的OS:原來是妳教他這個壞習慣的~
噗口水或許很可愛,但是因為口水大量的流出來,最近豪豪得了口水疹!

















觀察口水疹的症狀三天,原本想說如果變嚴重要帶豪去看皮膚科,
不過這三天在我勤勞的幫他擦口水之下,口水疹的紅腫面積已經縮小,顏色也已經淡去.
(睡前我有塗上一層薄薄的貝恩護膚膏~)

一直沒給豪豪帶吸口水圍兜兜,因為他不喜歡,會用手扯下來,
我看現在已經不是他喜不喜歡的問題了,以後要訓練他愛上圍兜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