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藍印子時,看到一顆玩具球寫著"不含環境賀爾蒙",
一顆99元,豪豪又剛好沒有"球"這個玩具,所以就買一顆給他玩.

玩了之後,發現太晚買球給他了,愛玩的很,一顆99元也比其他玩具還便宜,
每天Chiping 下班就坐在客廳和豪豪玩丟球,豪豪真的長大了,可以聽得懂丟球這種簡單的指令!



前幾天客廳的冷氣燒掉了(插頭和插座都燒掉了~),我們只好窩在房間吹冷氣,
在床上玩球的時候,豪豪一定要往床尾丟球,也就是一定要把球丟到床下,
不知道是誰教他的,但是我為了幫他撿球,撿了一下午差點閃到腰.



如果一次沒有把球丟到床下去的話,豪豪會繼續丟第二次,直到球掉下床為止喔!



很久沒有在大床上玩了,那天發現豪豪會跨越欄杆的這個動作,
之前一陣子,只要把豪豪放在嬰兒床裡,他就以為我要離開他而大哭,那些日子他好怕嬰兒床,
沒想到現在還會自己爬進嬰兒床裡頭玩,真是讓我吃驚!



玩了一陣子又爬回大床,跌個狗吃屎~哈哈.
豪豪在床上玩時好像知道跌倒不會痛,所以都會自己跌個很誇張,然後再坐起來傻笑個不停呢!
ps.豪豪有兩次都在床上放手,然後自己站著約2秒,只站了2秒就一邊大笑一邊跌倒了~




覺得夏天冷氣壞掉是種折磨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