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當年,懷小豪的時候,早早就幫他預約了4D高音波寫真,還引頸期盼拍照的當天到來,
這回因為豪拔都沒空陪我去產檢,帶著小豪去產檢候診又很費體力,我根本就忘了有4D超音波寫真這件事!
上回產檢照超音波時,我只是隨口念念:我從來沒看過寶寶的臉! 但醫生似乎很認真,硬要我出去走走再回來照照看,
這才讓我回想起小豪照4D超音波照片的事,也讓我檢討自己為何第二胎果真是照豬養,什麼都不介意,
想想家裡就兩個小寶貝,若是大寶有留下珍貴超音波照片但二寶沒有,這樣好像是做媽的我有失公平吼???



小豪的4D超音波紀錄:
期盼已久的4D超音波~~~照片大公開!
31週~~~4D超音波照片!!!


雖然平日產檢也是4D超音波,但豪妹總是不賞臉,所以我從未看清楚她的臉,
加上候診人數眾多,醫生也沒有辦法花時間好好照相,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到醫院的月子中心去預約4D 的超音波寫真.

一共照兩次,要價3000元,一次約30~40分鐘,
但第一胎生產時有全數歸還3000元,現在漲價了,生產時只能退還1500元,
真的是今非昔比,什麼都在漲價,這回的4D 超音波不像之前是免費的,有點可惜啊!



因為肚子大了才想起要照超音波作紀念,所以連著兩周都安排了照相,
分別是31周和32周,豪妹已經相當大,體重夠重所以臉大,緊緊貼著我所以臉又顯得更大 @@~



照了兩次分別拿到兩張光碟紀錄,和一整疊黑白超音波照片,
豪拔說跟小豪的照片很像,我是看不太出來啦!

但是小豪長大後變得好像豪拔,(大家都這麼說~)
我私心希望豪妹可以長得像我耶! 拜託要像我吧~拜託老天爺 ^^~正在吶喊中



第二次是32周去照的,30周~32周豪妹就增加了500g 的重量!!
我懷疑這500g 的肉全部都增加在臉上,看看這臉.....實在有夠大的 XD~



這回豪拔提早下班陪我去照超音波,不過小豪妹反倒不賞臉了,
倒是這兩隻左右手一直出現,一二三四五,五隻小指頭,照的好清楚喔 ^^~



豪妹32W+1D,2000g,
兩周增加500g,真的是健康寶寶,
但為娘的我也不遑多讓喔,兩周增加2公斤 @@~



元旦兩天假期就從早餐的麥當勞開始一直吃吃吃,接著又吃了兩餐火鍋 @@~,
生產前還有過年這個大吃大喝的日子,看來我的體重已經失控了!

我問豪拔說,如果這胎生完我沒瘦回去怎辦???
豪拔:那我不會再拿錢給妳買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