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0日,是我生產後的第9天,
在停感冒藥n 天和馨蕙馨醫院小兒科醫師的診斷下,
終於讓我可以進入哺乳室去餵母乳.
說真的,直到今天我才好好的看清楚小豪豪的樣子,而且這也是我第二次抱他!!!



我興沖沖的在第一時間就飛奔到哺乳室去,
想說~~~終於要和小豪豪作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囉,
結果,他睡他的,叫了半天也叫不醒,真是讓我很受傷!!



叫不醒就算了,不理他.
忽然想到小豪豪出生的洗澡照片有拍到他右手斷掌,
打開他的右手掌確認一下,真的耶~~~真的是斷掌!!!



更神奇的是~~~小豪豪不只是右手斷掌,左手也是斷掌,
這樣算是好命嗎???古人都說男生斷掌非富即貴啊~~



因為他都在睡覺,所以我也只能自己拿著相機瘋狂的拍拍拍.
(旁邊的媽媽們都在認真的餵奶,只有我在"卡卡卡"的照相)



餵完母乳回到房間,拿著這些相片很高興的跟我媽分享,
我媽竟然說小豪豪很醜,說隔著嬰兒室的玻璃看起來漂亮多了,
一直質問我為何我把小豪豪拍的那麼醜???還生氣的叫我把照片給刪掉, (我媽好像太激動了)
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拍太近了,臉顯得很大吧!



還有,哺餵母乳的話,可以把之前還沒吃完的新寶納多和鈣片繼續拿出來吃.




最後~~~~在月子中心的這段期間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
本來整個懷孕過程我都沒有妊娠紋,
不知為何,在產後的第10天,我的肚皮竟然出現的深淺不一的紋路.

這不會就是大家聞之色變的"妊娠紋"吧!!!
怎麼會在我產後肚皮消下來時才出現呢?????
厚~~~害我都快哭出來了啦.



ps.在寫文章的這時,我已經產後兩個月了,
之前這個淺淺的紋路只有2.3條,現在卻越來越多了, (大約10條吧)
好像是我的體重慢慢降下來、肚皮慢慢消下來的同時,
妊娠紋也慢慢的跑出來,害我越看越傷心.
雖然跟真的長妊娠紋的其他人比起來,我的妊娠紋淺淺的、也不太明顯,
但怎麼會是產後長妊娠紋呢???
唉~~~我現在也只能認真的擦乳液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