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ybingoyy的賣場 - 露天拍賣-巧巧屋『跌落緩衝墊』

其實這個緩衝墊我已經買了2個多月了,
因為之前在【6M21D】家有嬰兒之遊戲房佈置&居家安全注意這篇文章中有做這間拍賣的連結,
所以買了這個緩衝墊之後,我就忘了介紹給大家了.



商品有很多尺寸,因為賣場中的規格和商品寫的不是很詳細,
有需要參考的麻麻們建議到賣場中留言給買家並留下E-mail 索取產品說明表!



我買的規格是長180公分,寬45公分, (應該要買寬60公分的會比較好~)
外觀是三折式彈性墊,彈性墊體厚度有5公分厚,賣家說是高級高透氣纖維材質,made in Taiwan!



事實上,豪豪自從6個月大學會翻身時從床上摔落一次後,就再也沒第二次了,
平常在床上玩耍時,只要豪豪爬到床邊,我都會說"不可以",
聽久了之後,豪豪就聽懂"不可以"的意思了,只要我說不可以,他就會馬上停止手邊動作,
而且現在他也知道床邊是"不可以"去的地方!

後來豪豪活動量變大了,平常白天醒著的時間幾乎都在客廳或是遊戲室玩耍,
因為待在大床上的時間減少了,所以摔下床的機會也降到最低!

但上星期有天睡到早上5點時,我被"碰"的一聲給驚醒,一睜開眼豪豪已經不在我身旁,
趕緊往床尾看去,豪豪竟然就掉在床尾的巧拼墊上面,正面朝下.

不知道他是自己醒來迷迷糊糊不小心掉下去的,還是被我們兩個熟睡的大人給踢下去的,
總之,只能說好佳在有這個巧拼墊的防護,不然一定摔的鼻青臉腫或是流鼻血,
那天豪豪就只有"嗚"的叫了一聲,我一抱起他拍拍他的背他就又沉沉睡去了,
Chiping 也難得誇獎我買了好物,這是第一次一直誇獎我買了好東西~呵!



巧巧屋『跌落緩衝墊』產品較詳細介紹

我們提供的緩衝墊組.遊戲墊組就是一個布套加一彈性墊體的組合,
布套用舊了想換新或是想再加買一組方便換洗,我們也有提供買家單買布套的服務喔~

一般新品因沒受壓力所以成形時是約五公分,用久一點會稍微纖維會密實一點,厚度會變薄一點,
但最差狀態也在3.5公分以上,而且是不會有凹陷的現象的~
我們的墊體為台灣專業彈性纖維產品製造商製造,使用台灣大廠A 級原料.用料很實在買家大可放心。

在黑心貨充斥的市場,我們堅持用最好的材料做成最好的墊體提供給消費者,
尤其是要給小 Baby 用的更需講究... 自己用得安心,也將這份安心介紹給各位媽媽們~
彈性墊體採用高級高透氣纖維材質
(塑膠.泡棉.乳膠透氣性差.泡棉.乳膠曬過太陽或使用久了會有粉化現象,我們的產品都沒有這類問題喔~).
墊體是可折式的設計, 方便收納~

墊體可以水洗,不過墊體本身比較厚,要乾比較不容易,出大太陽下可能要曬個一兩天才會全乾~
建議除非是尿尿或ㄋㄟㄋㄟ這類液體滲進去了(一般若能盡快擦拭清理, 是不會滲到裡面去的,液體會留在布面上)
若時間太長造成滲入,這時候才需水洗。
除上述情形,一般的保養方式,就將墊體拿到大太陽下曬一曬 ,殺殺菌就可以了~  

如果是在開放空間下只是規劃某個區域當遊戲區,建議採用一組大尺寸會比較好~
大尺寸的墊子寶寶在上面爬行或翻身是不太會滑動的,但嚴禁會衝會跑的小朋友把它當滑疊包喔~



話說,豪豪活動量變大之後,常常做出一些讓我受到驚嚇的動作! (當然不是掉下樓梯啦,我家沒樓梯~)

比方說有次我去上洗手間,回來後,豪豪自己把客廳往陽台的紗窗給打開了,
不知道如果我再晚個幾分鐘回來,他會不會就自己爬到陽台去玩了~超危險的!
ps.之後,豪豪還陸續發生推倒紗窗(紗窗離開軌道~)以及推倒電風扇等事件.



還有,以前豪豪需藉助沙發旁的費雪牌搖搖椅,先爬上搖搖椅之後,再爬到沙發上去.
而現在,直接站在地上扶著沙發,腳一蹬就輕易爬到沙發上面去了,是豪豪的腳有神力相助還是我家沙發太低了呢!



接著更誇張的事又緊接著發生,那天吃完副食品,我把餐具拿去廚房清洗,大約就一分半鐘的時間吧,
回到客廳後,我發現豪豪不但爬上了沙發,還爬上了緊臨沙發的電腦桌上,
我的天啊,這張電腦桌高度可是有90公分耶,摔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發生了這麼多恐怖的事情之後,雖然好險都沒憾事發生,但也讓我更加清楚眼神不能離開小人的道理.

豪豪長大了,變聰明了,最近我去上廁所,或是去浴室放洗澡水,他都會跟著我的腳步爬進浴室,
所以,放洗澡水要先放冷水再放熱水,這個道理大家應該都了解吧!




跟我一樣覺得要時時刻刻緊盯小人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