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ORBIS,是因為我胞弟剛退伍時去了一間XX電信做客服,
他進去的那個星期公司正好在團購ORBIS,不到7折,比市價便宜很多,
因為久聞ORBIS 公司的產品都屬無油成分,很適合油性肌膚的我,
那次我發狠買了將近4千元的產品,幾乎是每種產品都買來一試,
之後有繼續購買的是化妝水和粉底液,因為這兩種產品最常使用,而無油的粉底液真的讓妝容好上許多!



這次參與了ORBIS 的試用活動,收到了ORBIS 新.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
體驗組的內容物有潔面乳20g/化妝水40ml/保濕液14g,市價$600元,另有個粉藍圓點的化妝包及ORBIS月刊.



ORBIS新.和漢淨肌是專為東方人研發的產品,
透過清潔、 滋潤、守護,簡單3步驟,就能有效阻止粉刺反覆生成的惡性循環,
尤其是夏天,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造成鼻頭上的毛孔阻塞,而形成了粉刺.
如果沒有將原本冬天的保養品換成清爽型的話,會很容易長痘痘的.

事實上,我的臉已經油到連冬天都不太適合使用滋潤型的化妝品,除非是寒流來天氣很乾的那幾天,
一般來說,我只要使用過度滋潤的保養品過後,我的臉上就會開始冒痘子,
否則一般來說我的肌膚狀況除了臘黃以外其他倒是還好.

ORBIS新.和漢淨肌系列有兩種:
A. 清爽型:適合易產生粉刺的肌膚.超油性肌~普通肌
B. 水潤型:適合易產生粉刺的肌膚.普通肌~乾性肌
因為夏天我是超油肌,所以我選擇了清爽型.



ORBIS新.和漢淨肌,100%無油分配方,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這樣的產品真的是讓油性肌膚的我一使用就會愛上.

潔面乳:只要將潔面乳加點水,用手就可以搓出充滿彈性的柔細泡泡,
此圖我雖然尚未搓出泡泡來,但可以看到潔面乳的質地很柔細,

而加水搓出充滿彈性的泡泡,可以減少洗臉時產生的摩擦,也能軟化角質.



化妝水:最近在家都吹整天冷氣,油性肌膚在冷氣房過久會導致皮膚變乾,反而更容易出油,
所以晚上使用化妝水時我都會用化妝棉小敷一下.



保濕液:因為ORBIS 標榜不添加任何香精,所以化妝品真的完全沒味道,
雖說是保濕"液",但倒出來是有點凝膠狀,擦在皮膚上很快就吸收了,
重點是真的一點油份都沒有,不然夏天我很少在擦凝膠狀或霜類的化妝品,不然很容易長痘子!



這些體驗組約可使用一個月,使用了一段時日之後,痘痘到底有沒有減少呢??

其實上,上星期出遊前我的額頭正中間剛好長了一顆痘子,我還在想說:這樣拍照能看嗎??
不過認真呵護了幾天之後,額頭的痘子還真的不見了,太好了!
但是再過幾天,換兩頰的痘子又長出來~~~,所以才說保養不是一天的事,要持之以恆啦!

整體而言,無油份的ORBIS 產品真的很適合像我一樣的油性肌膚使用.



新.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原價600元,2010/7/31前購買還加送「和漢淨肌透白美容液」(價值490元﹞

詳情請參考ORBIS網站:http://c.p-advg.com/adpCnt/r?mid=877778&l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