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大家換季了嗎???

高雄在沒有寒流的時候,雖然正中午還是像夏天一樣溫暖,但是早晚也終於有了涼意!



這次收到百事特的邀約,可以試穿新品-minihope.

說到百事特,其實它屬於儀大這間紡織公司,
儀大成立於1976年(哇~比我還老!),早期生產銷售童內著,主要為供應百貨公司專櫃,
50~60年代,台灣的紡織可以說是聞名世界,
所以大家倒是可以問問豪阿嬤那一輩的長輩,他們應該都知道儀大童裝這個品牌.

我家附近就有百事特的門市,
走進去可以看不少引進的國外品牌童裝,像是Snoopy、ELLE、PIPPY、FILA..等,
而這次百事特的童裝e店特別推出台灣自有品牌的新產品,也就是made in Taiwanminihope.



先來看這件minihope 的logo服,衣服和袖子不同色彩避免單調.

大眼O拼接手感上衣-紫-100cm. (豪目前超過95公分,這次100公分的衣服穿起來偏大~供參考喔!)



我每次看到衣服上有刺繡部分,一定會把衣服反過來檢查一下,
有縫好柔軟的內裡,這樣接觸的小孩肌膚的這面才不會刺刺的不舒服喔!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豪不喜歡衣服刺刺的~)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衣服領口都有扣子設計,
這樣領口小,穿起來有型,要穿的時候打開扣子,也不怕頭太大穿不進去,而衣服下水洗了之後,領口也不容易變形!



翻開衣服的吊牌,更是讓我驚訝,
minihope 主打台灣製造,衣服都是100%棉製,這我原本就知道,
但價格跟一般百貨公司專櫃相比,我覺得很合理耶!



結紗率性拼接上衣-米-100cm.

很簡單的衣服,很簡約的設計,領口和袖口有拼接設計,增加層次感.



拼接彈性立領上衣-咖啡-100cm. (有點偏紫色~)

下擺和袖口都是格子紋的拼接設計,簡單中又帶點正式感,可立領或是翻領穿,兩種風格不同感覺.



這件立領的衣服很適合冬天當作內著穿,外面搭上毛衣,就很棒了!
(到了中午氣溫回升一些,外面的穿著脫掉,單穿這件不會冷而且又有型~)



貓頭鷹暖暖刷毛上衣-暗紅.



貓頭鷹的背面一樣有內裡縫好不會刺刺的.

這門市沒賣真的太可惜了,不然我好想叫大家去門市摸摸看,
裡面的絨布刷毛真的超級好摸的,而且一摸就覺得好溫暖,真的是很適合冬天穿的材質.



最後來兩件褲子 ^^
彈性平面絨布工作褲-深綠.
暖暖植絨仿牛仔針織褲-丈青.



這件暖暖植絨仿牛仔針織褲,我一定要大推!

看起來沒什麼,但穿起來真的有型又顯瘦,
裡面跟上面的貓頭鷹上衣一樣,內層整件都是柔軟的刷毛,
穿起來不但很舒服,而且寒流穿這個一定超保暖不會冷啦!
(後來我們去了下雨的新竹和落山風的墾丁,都讓豪穿這個超保暖,豪拔一直要我再上網買一件回來 XD)



絨布工作褲採用彈性平面絨布.兼具高級質感與舒適感,工作褲設計,寬鬆好活動.

衣服介紹到此,大家有沒發現,一系列都是大地色,
不但看起來覺得很舒服,大地色的衣服也很好搭配呢!



所以別說那麼多了,直接來看豪的穿搭啦!



minihope 的logo 服裝搭配暖暖植絨仿牛仔針織褲.



不覺得這褲子超顯瘦的嗎??

但是小朋友要顯瘦幹嘛呢…..???
(話說如果有出這版型的大人褲子,我一定會買~呵呵!!!)



領口小的設計,搭配扣子方便穿脫,
這樣領口服貼脖子不會灌風進去,穿起來衣服又不會垮垮的也比較有精神.



這次的衣服尺寸大了一些(豪太瘦了…),但穿起來還是不失可愛 XD



柔軟的棉質衣服,穿起來舒適感極佳,流汗了也易吸水,最適合好動的小朋友.



不需要給孩子穿的很花俏,或是衣服上很多多餘的配件,
其實簡單的顏色,只要衣服本身設計有型,穿起來都是有型的!

我喜歡的衣服可以有顏色圖樣,但千萬不能有卡通圖案,這才是我的菜 ^^~
大地色系也能穿出孩子的活潑,不一定需要卡通圖案啦.



下午偏涼,來件立領的衣服可以防止風從領口灌進去.



這件衣服外面搭件毛衣或是再穿上一件外套都很好搭配喔.



至於內層刷毛摸起來很舒服的貓頭鷹連帽上衣~
因為前些日子高雄實在不算冷,所以根本穿不出去…只能在家開冷氣穿起來拍拍照啊 XD

這回搭配的是工作褲,右腳膝蓋上有個小口袋,豪最愛在口袋裡面藏糖果了~
(但記得洗衣前要將糖果取出啊,不然就糟糕了 orz~)



工作褲也是很好搭配,搭配淺色上衣也OK.
可惜100公分的褲子對豪來說長了一點,穿起來比較沒型,
不然這褲子板子不錯,搭配襯衫當作正式點的穿著也是可以的呢!



minihope 系列的衣服尺寸都是從90~140公分,不到70公分的瑜自然是還不適合穿著,
不過廠商還是很大心的送了瑜一件上衣-生日願望蛋糕領上衣.



女孩兒的衣服,領口設計了蕾絲,就覺得好美呢,還好我有生女兒啦 ^___^

這種上衣搭配吊帶裙最可愛了,好期待瑜快快長大,會走路之後穿上這漂亮衣服一定更可愛!
官網上也有不少洋裝都很有氣質風,家有女孩兒的媽咪別忘了點進官網看看呢!

minihope 的上衣類衣服幾乎都是100%純棉,
這樣一件台灣製,布料柔軟的上衣只要3百出頭,
衣服質感和觸感都讓人一摸就愛上,這件衣服我真的覺得是物超所值呢!



minihope
我們在尋找一種簡單的美好,
像大地孕育萬物那樣的純淨自然,
像母親呵護小孩那樣的溫柔擁抱。

我們一直有個小小希望:
希望能夠創作出屬於這塊土地的童裝設計品牌,
希望用我們的專業,設計出適合我們孩子的童裝,
一種簡單、純淨、自然、樸質的平價時尚。於是,2012年,minihope 誕生了~

百事特童裝e店
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12/31以前購買minihope並分享照片到FB回饋指定訊息,
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喔》,優惠網址如下:
http://www.bestpals.com.tw/minihope/minihope.php




看到最後的網友有福囉 ^^
百事特 minihope 要來送禮物給大家!!!

只要留言回答,
簡單、純淨、自然、樸質的平價時尚- minihope 是誕生於西元XXXX年?
ps.請一併留下妳的E-mail (有無名帳號建議登入使用悄悄話~) ,方便事後連絡禮物的收件資料喔~

留言的前30名網友,每人贈送一本品牌書(內含精美贈品~),
而這30名網友,我將再從中抽出3位網友,額外再加贈童裝一件喔!


這麼好康,大家趕快邀左右鄰居來動動手留言參加抽獎活動喔 ^____^


抽到童裝的為留言的第10、13和29位的媽咪,信件都已寄出,大家趕緊回信給我收件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