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寫好久,再不花點時間寫完我都快要沒fu 了.....
單獨帶著瑜去日本玩,雖說有友人同行,但是我無論吃飯、上廁所或逛街都是要自己顧著瑜,
她如果在睡覺還好,她如果心情好也好,她如果想坐在推車上也還好,
最怕老母我要逛街時她剛好哭鬧,或是她一整個想下來爆走,我只能背著她哄她安撫她的情緒,完全不能盡興逛街啊!
好幾次一邊吃飯or 逛街時我就Line 給豪拔抱怨:ㄟ~妳女兒又再鬧了,不能盡興逛街之餘所以全部我只買了這些....



不過大家應該都只對在阿卡將買的東西有興趣而已,且待我慢慢來介紹吧

可以先複習這幾篇文章:
1. 【東京.母女遊】來逛錦糸町阿卡將和玩具反斗城(環境介紹篇)~
2.【2010.東京】錦糸町 Akachan(阿卡將) ---環境介紹篇
3. 【2010.東京】錦糸町 Akachan(阿卡將) ---戰利品篇
看到第三篇就可以發現,三年前我去阿卡將買的東西和這次買的完全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孩子的年紀不同,我買的東西也有所不同,也或許可以說,阿卡將真的太多可以買的東西... XDDDD


以下就這次買的東西簡單介紹一下用途囉~


1.汽車座椅防踢用的板子&兼做收納袋,¥900. (我知道翻譯得很爛,但我就是不懂日文啊...)
這個顧名思義就是掛在汽車椅子上的,像是豪就坐在副駕駛座後面,
坐在汽座的他雙腳總是一直踢我坐的位子的椅背....
讓我不舒服不說,副駕駛座的背後被豪踢的都是腳印,豪拔相當不爽啊!!!!

這個材質算是尼龍塑膠,被踢髒了很好擦拭,重點是不要踢到豪拔的愛車就好



2.攜帶型摺疊馬桶,¥498.
這個簡單易懂吧,就是紙做的馬桶,折一折可以急用,適用於找不到廁所的緊急時刻,
或許買這東西很白癡,但是我覺得就是放在車子上備用,反正這也不貴,而且或許我再瘦一點也可以用 XDDD



3.米妮零食罐,¥598.
這個系列有好多商品,有米奇和米妮造型,然後各有零食罐(裝米餅or 裝小饅頭的),也有餵副食品的外出攜帶碗,
我買這個是裝米餅的,雖然家裡本來就有裝米餅的罐子了,但看到米妮我還是失心瘋.....



4.夾圍兜的繩子,價錢忘了.
這可以夾手帕,或是兩頭分別夾在帽子和衣服上,可以防止帽子飛走,
我是放在媽媽包裡面備用,如果外出忘了帶圍兜時,夾一張餐巾紙就變成圍兜啦!



5.阿卡將電動牙刷,¥680,刷頭¥380.
這應該很多媽媽都有買吧,日本代購都有在販售,算是很好用又便宜的商品,
這支是0歲以上就可以使用的電動牙刷(振動数4000回/分~),瑜現在就是用這支,(她喜歡學她哥用電動牙刷~)
另外有3歲以上可以使用的電動牙刷(振動数7000回/分~),豪目前是用這種!



6.貝親牙膏和kitty 牙刷.
貝親牙膏在我家已經使用過n條,台灣就有賣了,算是持續回購的好用商品,
跟其他兒童牙膏比較來,味道比較淡,口味比較不甜,加上貝親是嬰兒用品大廠牌,所以持續愛用,
另外,阿卡將超多可愛的兒童牙刷,我就隨便挑了兩支買給兩小,一人一支才不會搶啊!



7.大象造型湯匙和叉子,一支¥398.



這個很特別喔,握把和湯匙面為垂直90度角,方便剛學會吃飯的小孩抓握.



8.EDISON 日本製湯匙組,適用年齡1.5歲起,¥798.
叉子有鋸齒狀方便吃麵,豪從兩歲用到現在,目前持續使用,真的是大推的叉子,吃麵超好用,
而且這組在台灣的日本代購市場也賣得很好,好多代購都有在賣,
上個月出了米奇米妮版本的湯匙組,我看一個部落格媽咪就進了千組來賣,而且聽說還賣不夠@@
所以我想這已經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組了吧.....



9.日本製筷子,只記得很便宜!
豪目前還是用那種有輔助的學習筷啦,買這個只是想說有朝一日他或許可以開始試試看這種一般筷子能否上手.



10.阿卡將潔牙糖,一包¥398.
這個商品在阿卡將有一整排貨架滿滿的,有不同廠牌和不同口味,
適用年齡為1歲6個月起,一天最多只能吃3顆喔! (口味有點像養樂多,豪很愛吃~)



11.有彈簧輔助的剪刀,
適用年齡1.5歲以上,塑膠無刀片,無刀片但真的可以剪紙,
有彈簧輔助在使用時,剪刀會自動彈回,真的比較適合剛學習用剪刀的小人喔.



12.一樣是有彈簧輔助的剪刀,適用年齡3歲以上,這支是有刀片的,所以我還沒拆封讓豪使用.



13.兒童安全菜刀,適合3歲以上小朋友,日本製,¥980.



真的可以切蘿蔔喔,下次再來分享豪大師切蘿蔔的模樣.



14.有的沒的香鬆!
這也是亂買的,阿卡將好多選擇喔,有時豪會不愛吃白飯,加點香鬆可以提高他對吃的慾望.....



15.副食品包,這阿卡將真的超多品牌和種類的,看得我目不暇給....
一包約在台幣30元,比台灣便宜很多,當初買了幾包想說要在當地給瑜吃的,
可惜後來我們吃飯時間都不固定,而且吃飯地點也不一定有餐椅可以用,所以那幾天瑜都只吃麵包 @@



16.圖上看起來是可以做杯子蛋糕的粉末,我還沒打開來看.
圖左是小人版一歲可以食用的玉米濃湯粉末,圖右那兩包是做便當可以寫字的醬料包.



17.米餅和麥茶,當然也是只買一些讓瑜在當地食用.



18.一歲可以用的番茄醬,¥198.
我有用來炒飯給瑜吃喔,她還蠻愛的,不過豪就不喜歡了,可能是因為味道太淡了....



19.餵藥好幫手~和光堂餵藥果凍.



之前的文章介紹過囉: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4479435
真心推薦,如果家裡小孩跟豪一樣不愛吃藥粉,這真的好用啊!



20.Richell 水杯,7個月以上適用,一看這花色就是我的菜,就失心瘋買了!
用這水杯很讚,跟媽媽朋友一起出門時都不會撞杯啊



吸管長這樣,瑜目前什麼吸管都難不倒她,所以這當然也吸得上來啦!



21.擦手巾,當然是買給豪使用的.



22.游泳尿布,¥348.
日本價錢便宜很多,當然是趁機補貨囉,夏天到了就是要玩水啦.



23.六角鉛筆,¥380.
六角鉛筆是方便剛學拿筆的小朋友抓握使用.



24.阿卡將牙線,分為3歲以上(白色包裝~)和1.5~3歲(紅色包裝~),一包¥198,
豪每次吃玉米時,玉米的皮都會卡在牙縫裡,這時就需要牙線來解救他了.



25.貝親的防曬乳液,隨便買的,因為瑜從出生就是黑肉底啊,可憐的女兒,我要好好幫她作好防曬才行!!!



26.各式各樣的磁鐵遊戲書.




磁鐵可以重複撕貼(軟性磁鐵不算很黏~),最適合給小朋友乘坐大眾交通工具時打發時間啦.



其他都賣掉了,我自己留了這本米奇的給豪,這本的磁鐵是商店和錢幣,豪最愛玩當老闆的遊戲了



27.Tomica 電車貼紙書,我只多買了幾本,沒想到之前一貼上粉絲團分享照片時就被搶光了....



豪也只有一本,有次和朋友去用餐就拿出來給豪自己玩,他很認真地貼完整本貼紙,都沒打擾我們聊天喔,
這貼紙可以重複撕貼,可是小人每次撕下來就用手一直摸來摸去or 貼在桌子上,這樣貼紙一下子就不黏了啊....



28.三原色貼紙遊戲書,聽說現在台灣有人代理進來賣了,但是價格是日本的兩倍.....



內容就是這樣,有不同圖案的紙卡與紅黃藍透明貼紙,
貼紙是透明的可以重疊黏貼,利用三原色原理可以變化出其他顏色, 如:紅+黃=橘色,邊玩可以邊認識顏色與形狀.



基本上阿卡將的用品還是以一歲以下的嬰兒用品比較好買,
隨著孩子越大,就比較不需要這些東西了,又或者是說,長大了有更多其他的選擇,不一定要買嬰兒用品的品牌了.


【2010.東京】錦糸町 Akachan(阿卡將) ---戰利品篇
~再跳回來看三年前在阿卡將買的東西,也是有些覺得沒那麼好用的,順道在這邊補充一下,
1.AKACHAN 阿卡將 AH575 防曬+防蚊乳液,塗手腳還好,塗臉的話覺得比較難推開.
2.AKACHAN 阿卡將寶特瓶彈跳吸管組~後來豪就直接會用一般吸管了,這根本不實用,哈哈!
3.PIP BABY 攜帶型夾麵器/食物搗碎剪麵器 ~真的只適合剪麵,剪食物還是用食物剪刀比較快啊.
4.AKACHAN 阿卡將365寶寶洗頭用頭套,¥298元~大創有賣39元的,比較便宜....
5.拋棄式圍兜兜~太薄了,很容易一下子就被小人扯破了....
6.麵包超人的學習褲~戒尿布很順利,這根本沒用到...
7.麵包超人的止癢貼片~這是我覺得藥妝店內買到最難用的東西....


這次我就只買了少少這樣....(是嗎???)
可是文章寫了好久捏,大家幫人家按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