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豪豪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之後,他就非常喜歡站著做任何事情,
在大床上時,他會扶著旁邊的嬰兒床欄杆站起來,然後玩玩上面的音樂鈴小動物.

而我有事要離開房間時,也會先將豪豪抱到嬰兒床內, (安全第一~)
通常這時豪豪會扶著嬰兒床的欄杆站起來,然後往門的方向看去. (看看麻麻什麼時候回來~)



早上我離開房間去泡牛奶,一如往常把豪豪抱到嬰兒床裡頭,豪豪一樣也用手扶著欄杆站著.

回到房間後,聽到豪豪的哭聲,我也不以為意,(豪豪肚子餓所以哭了~)
但仔細一瞧,為什麼豪豪的嘴邊都是白白的屑屑呢????



我轉了一圈看了看周邊環境,根本沒有白色的玩具啊??

後來我轉個方向往嬰兒床裡頭一看~我想我找到白色屑屑的來源了,
豪豪竟然在我泡牛奶這短短一分鐘內,用他僅有的兩顆小白,襲擊了嬰兒床!



這時我忽然想到,買嬰兒床時,專櫃阿姨有說,側邊欄杆有裝設塑膠防咬膠條,讓寶寶不會咬到欄杆上的漆,
但是~豪豪咬的是嬰兒床的側板耶,難道整個側板都要上膠條隔絕白漆才安全嗎???



我想這個把白漆啃掉的事是無解了,我無法阻止豪豪到處啃咬東西,也無法整天看著他,
所以我想這個啃掉白漆的事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這只是個開端~

只是想到他今天吃掉了那麼多白漆的屑屑,我心中只剩下"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這種想法啦!



妳家寶寶跟豪豪一樣喜歡咬嬰兒床的話,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